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滴答,滴答,滴答。。。
这是时光的流逝,

嘭嘭,嘭嘭,嘭嘭。。
这是心跳的声音。。

这一夜里我始终伏枕难眠。。
翻来覆去到头来还是见不到周公的踪影。。。

心情零下100度。。
思绪不停被遗憾侵犯。。。

睡不着,
醒不了。。

顿时,周公的世界出现在我眼前。。
这就是这一夜所期待的。。

‘一个自由幻想的世界’

我一如往常的,这一个画面有呈现了。。
一个很熟悉的画面,并不是在那里看过,而是在梦里时常见过。。。
我走向前。。正接受着大家的怀抱的一刻。。。

ring ring,ring ring,ring ring。。。
我被唤醒了。。
蜥蜴般的爬到床都打开窗帘。。

天亮了
对。。这的确还是一场梦,一个到不了的梦。。。。。

我想说。。。。我很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