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的假期履历表

终于,考完了!(算是吧)
终于考完了,我的漫漫长假也随着开始~
是时候策划策划我的假期节目!!!

1。战国basara三国multi raid——当然是下载我期待已久的psp游戏,要狂爆机啦!这两个游戏都是psp界的大制作之一,已经开始完咯,昨晚玩到4点。。zzz

2。恒毅。。回到我的母校帮忙我的学弟们咯,比赛快到咯,他们那班臭小子还不知死·!还剩一个星期罢了啊!!看来我这一个星期的下午都泡汤咯。。。

3。。。也是我的最爱,接下来又有舞蹈表演,这一次的歌。。。哈哈,这一次聪明一点了,不用再为舞曲担忧,早在上个星期选好了!哇哈哈,那就是lady gaga-poker face!直接用,在做一些调整应该就很好了!加油吧!我的TARC表演团家族!

4。'na是我有一百万',是我的宝妈的戏咯,...我将会是其中一个演员~惨了惨了,不知道还来得及嘛。。。我的part都还没排到啊!!

5。Orientation Week社团简介表演,我负责戏剧的部分。。。剧本是写好了,但因学校给的时间太短,所以要写过了,但没怕!因为我有很强的喜剧团队!要写也用一夜就能解决了!排练也很快就能排好,因为我们的家族是很有默契的!!

6。Student Leader!我也被选上了,日期是14/5 至22/5。。oh my god。宝妈的戏我又不能出现了!!这一次我要好好带队完了!要拿下最佳studen leader or best show or best team!!我会加油的!

7。Bukit Merah 一日游,放了班友很多次的飞机,这一次不可以了。。我们将去那里狂欢一番,这一次的行程,我想又是我一支公陪同4-5只女(没办法啦,我班的男生都不像我一样-阳光下的男孩,自称)可惜对我来说他们都看腻了,哈哈哈。。。这也将会是为我接下来筹备的水上运动会做个实地考察!!

8。约会,很久没看到他咯,最近才联络回,在q.mall做工的她。做满7天,liao lo...哈哈,在这假期里一定要约一天出来,yamcha。。所以,要留一天给她

9。减肥!!近期来,生活很满足,好吃好住,加上考试期间,少了运动,昨天陪妈妈去按钱,看到了一面镜子,啊!!!!我有了4个月的身孕!!。。惨了,要快点堕胎!!

暂时这样子!太好了,有节目,怕没时间罢了,哈哈。。
好累,好爽的假期!!!
yeah!!
不写了,要去实行我的计划了,psp我先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