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哇。。终于回来了

终于终于写部落格了!!
哈哈。。太久没update,都被‘格’友骂啦。。

今天刚好有空,就稍微诉说我的近况吧。。。
在过去的一个月半。。就经历了不少的活动

早在之前我们社团音乐学会的大型活动歌唱比赛。在那一天我们表演队又在是舞蹈演出。。
很惭愧的我因在当时参与了太多其他的活动而练习不住。。但侥幸的事当晚的表演还是受大家的喜欢

休息两天后,就接着是我assignment,PR COUSE 里的最大作业--PR FAIR
我们的组的主题是PS3,和SONY谈妥后当天载来了PS3到学校当场试玩及比赛!!





当了TARC PROM NITE COMMITEE 2009。。。我是当中的批program coorditor,责任是负责训练所有参赛者的才艺。。才艺组参赛者及校花校草组的才艺表演。。
在当中。。才艺组的,你们的确让我骄傲了,你们的表演不负众望,得到了大家的掌声,也让我被其他comitee认同!


过了prom nite 的一番忙碌以后,紧接着就是inti college主办的inner college street dance competition...这一次的比赛是在匆忙了,时间仅仅5天,是我前所未有的难题。。。
而且最辛苦的是。。。我报了两队!!
第一队我与我学院的表演队团员,第二则是和我一起街舞的朋友。。
那5天真的是噩梦,早上上课下午练舞晚上再练直到凌晨。。阿!!!
到最后的比赛成绩。。幸好没白费一番苦心。。拿下了冠军及季军。。。YEAH!



在这一连串的舞蹈,event,以后。。
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哪知道。。。。。。
我收到了一个广告!
那就是DANZITY主办的HOLIDAY STREET DANCE CAMP!
WARRR。。。心又开始痒痒了!!!
二话不说,给了报名费!参了!!!!!!
这一次的舞蹈营,和以往我参加的营大大不同,我们的营地驻在queensbay mall!所有的课程。。活动都在这里面进行。。
能在如此意料以外的地点camping。。真的让我经验不浅。。真个营生活让我处在完全是街舞的世界,也让我真正认识及更加爱上了街舞!!!!





在这生活营以后。。我觉得我爱跳舞爱得不能自拔了。。哈哈。。。
就在这时候。。。DANZITY的老板娘找了我,和我说有东西谈。。
所以过了一天就去了studio。。
这么一去我的舞蹈生涯,又出现了一个转折点。。。。。

1 comment:

  1. 舞蹈本来就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和自信
    可惜 我停止了这么一个生涯
    不过 还是会继续
    支持舞蹈梦想
    你也要在舞蹈生涯里闯出另一片天空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