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面包或梦想。。。

你曾经有过梦想吗?
你曾经抛弃了自己的梦想吗?
你曾经被现实埋没了梦想吗?

这三个疑问。。。都是我的曾经。。。
梦想?。。:‘我想跳舞一辈子’
抛弃?。。:‘我无法再进步了,看来。。’
埋没?。。:‘跳舞永远只能当兴趣,这是喂不饱自己的’

我的梦想。。。我想跳舞,
但。。。我不想就这样saja saja的跳一辈子。。
回首自己的舞蹈生涯,已经不短了,我有成绩了吗?或许对一些‘门外汉’来说。。有点吧:我们时常看到你跳舞啊。。。
但其实在自己眼中根本觉得自己进步得太慢。。。程度也和大家相差很远。。这也迷惑了我很多年,
究竟要继续还是要放弃念头。。。。
让我的进步更加的慢!
成为一个职业舞者的梦想,也因未来的前途而渐渐忘记了。。
。。。。
。。。。
但在意想不到中,遇上了它,
我的想法被改变了。。
对舞蹈的认知,对舞蹈的看法也不同了,
因为了他,我开始认定了原在来我的梦想与‘面包’是可以并存的。。

原来在外国,舞者是很专业的职业,
而这一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有了一般的开发者。。
舞蹈这份工作并不是不能生存,而是在乎如何转变。。。
如果说,在槟城-舞蹈也并没有市场。。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是开发市场的人呢?
与其做一份自己不享受喜欢的职业,但却有机会赚大钱,不如做自己最爱的职业。。。
谁说舞蹈不能找饭吃?面包与梦想不能并存?
我。。。就是要证明给你看~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