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雨中奔跑记

B:‘喂,ah mon是吗?’
A:‘har har..怎样怎样,做么做么?’
B:‘啊,我这个星期五啊,我要也dewan做幕后工作人员啊,去学一学拿经验,他们还将讲有明星来阿!’(很兴奋)
A:‘噢。。哈哈,是little gold 的show 对不对?’(很
B:‘yi!你怎么知道的?’
A:‘哈哈,你的事情我当然有办法知道啦,没有啦。。。big MING 告诉我的’
B:‘那么你可以来q.mall载我去吗?’
A:‘噢。。。你都说到了,ok la...’
.....................................................................................................................................................

到了那天,倾盆大雨

A:‘aiya,我迟到了。。不过我的车技来得及的,不要怕,不要怕。。。’(很有自信的)
B:‘。。。。希望啦。。哇,雨下得好大哦。。。(无奈)

汽车‘一拐一拐’的走!!!

B:‘怎么了。。
A:‘我的车好像没油了。。’(被自己的车tua到的感觉)
B:‘啊!!那么怎么办!!!!’(惊慌,失措)
A:‘不要怕,不要怕。。有办法的,我再试试看(表面十分镇定,内心十分慌张)

一番尝试后,宣布没油

A:那里有油站!?那里有油站!?
B:我也不会啊!!!!怎么办!!!我要迟到了!!
A:你不要怕啦!有办法的(心里话=你不要怕啦,我比你更怕啊!!)
B:死了,死了!!!
......................................................................................................................................
ring,ring

A:喂!!昌!打来真好!那里有油站!!!!
昌:在xxx...很远哦。。不然我用moto。。
A:不能啦,太慢了。。。我跑去我跑去。。
昌:很远哦,又下雨!
A:不说啦!bye
。。。
B 抱着‘我的命运就在你手中’的眼神的说
‘加油’
A拿起蓝色小雨伞很英雄的说
‘我会的,你等我吧!’
。。。
。。。
A打开雨伞,用勇往直前~~
B深情的眼神,望着A的离去~~

开跑了~~
................................................................................................................................................
五分钟后!。。。
A:‘啊。。啊。。太久没跑!好肥,好喘!’
ring ring...
昌:喂!我想到了你到家明家借脚车较快!’
A:不用了,不用了!(其实我也想过,只是。。。我的脚不够长!!!!T.T恨!)
..................................................................................................................................................
十分钟后!....
A:我没力了,我不行了。。
tu tu...tu tu...
A:信息来了!会不会是B等的太久了!!!不能,不能!冲啊!!(其实是被人的foword messege,不过A连拿出手机的时间也不敢浪费)
..............................................................................................................................................................
十五分钟后!....
A:真的脚软啦。。。
tu tu...tu tu...
A:又来啦!这次会不会是被坏人抓去啦!应该不会吧(心里很多电影绑架情节不断闪过!)手机还是没拿出来,其实是朋友约会的message)
..............................................................................................................................................................
到了油站,找来了两个水罐,装了油,又向回去的路。。奔跑!
..................................................................................................................................................................
三十分钟后!...
A:到了,到了!终于到我的了!
B:wuuu...好感动,我要哭了!!





在这一个雨中奔跑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也
原来我太久没跑步了
原来我已经很肥了
原来牛仔裤不适合跑步
。。。
。。。
。。。
原来穿四角底裤跑步。。很没有安全感。。=.=''

4 comments:

  1. 哇。。。你永远都将够义气的。。是值得我去学习的。。。哈哈。。。不过。。穿着死角底裤出去嘛。。。。我就不敢了。。。。哈哈

    ReplyDelete
  2. 阿??你真的用跑哦??
    太强了吧。。。。

    ReplyDelete
  3. 哇~
    什么明星来
    酱兴奋啊~

    ReplyDelete
  4. 浪漫电影情节
    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