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八忆公里外的邂逅。。。

这几天的心情总是怪怪的,毕业以后,突然觉得好轻松,好自在,
但。。。。却觉得缺了什么。。
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发着呆。。。。发着发着。。
脑海里问了我一句:‘你真的想把它当成到站了吗?’


瞬间。。我得思绪停顿了几秒。。
过后我有了结论,爬了起来写了这篇。。。


零妹妹。
这一篇其实是想写给你的,
几天前我看了你的blog..
你说。。。
你很失望,这不是你想要的终点。。。

我也被你的这一句话深深的影响,自己也迷惑了好几天。。。
后来我想通了,
我想对你说,8忆公里的幸福草原,我们都还没到站。。
但我是不会放弃追逐着片草原的,我还会继续奔跑,
尽管这段路程还很远,尽管大家都止步了,尽管大家都忘记了我们的约定
至少我知道,
你是不会止步,你是不会忘记的,我在奔跑的另一方,你也会在努力的对吧?
等你回来后,一起演出的约定还算数对吧?


树,依然未开华,
树,依然未成长,
是否因为施错了肥,栽错了季节呢?
八忆公里,任未抵达,
八忆公里,任未到站,
是否因为走错了路,用错了方法呢?

进入另一个阶段的大家,走着新的一条路。。。
这又是一个开始了。。

跌倒撞墙都不是第一次了,
这一次的跌倒后也一样可以爬起来啊。。

‘如果这个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那我真的希望能再次和同样的人合作,然后到达幸福的结束。’
你看。。。其实我们已经不孤独了,这一句是我们小家明写出来的。





我会珍惜8忆公里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8忆公里的回忆
我。。。。也不会停止追逐8忆公里的足迹。。。当中的我们
虽然遗留下了许多的不完美,
但。。当我回想我们的一切一切,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满足了。。。
在过去的回忆中,至少我们真的有一起真心付出的。。。



这一段478天的旅程,现在只是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而在这478天里的,让回头望望我们足迹,
欢乐的时光,11.59分的生日惊喜,
redbox唱歌的狂欢,鸡饭的噩梦,油站奔跑的雨天,暗恋的全家福,舞蹈课肢体课的刺激。。。
这一切都只是属于我们的,别人是无法拥有的回忆。。。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不会遗忘这我们的一切。。。




当烟雾随晨光飘散枕畔的湖已风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而我告别了突然
当泪痕勾勒成遗憾
回忆夸饰着伤感逝水比喻时光荏苒
终於我们不再为了生命狂欢为爱情狂乱
然而青春彼岸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灿烂

(阿信口白:然後呢 一起走吧)

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自传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让天空解释着蔚蓝 浮云定义着洁白
落花铺陈一片红色地毯
迎接我们到未来
精彩未完的未来





一起走吧。。。这又是另一段路了。。

2 comments:

  1. good job doraemon
    像我这样笨的人都感受到了你的感觉。。。
    我想。。。只要你那位朋友看到了也一定会感受到你的感觉的。。
    你们都要好好的在新的路途出发。。努力,加油吧
    记得。。要让你们自己人生发光发热。。

    ReplyDelete
  2. 嗯,身在新纪元的我看到了
    你又再次感动到我了(第一次是雨中跑步记)
    突然 浮现起好多跟你们在一起的画面
    我一直都没忘记这些
    只是这些回忆总会被我脑里的匿名箱子捆住
    有时候真的没法去想它
    可是现在当你再提起 感觉又涌上心头
    这断断续续的回忆 也许某天它们会拼在一起
    那时候 就是我们到达幸福终站的时候了
    下一站的邂逅 我相信它在不远处
    我们的承诺将来一定会实现的
    阿MON, 一起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