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舞蹈。。我来咯

在这一年里,从我接触戏剧后,我离舞蹈就越来越远了,
这不是因为我放弃了舞蹈,而是在这一年我都专心在戏剧。。
我的戏剧训练班的时间刚好碰上了我的舞蹈时间,这让我很困绕,
到最后我选择了戏剧,就这样我这一年中舞技是有退无进。。。
也就这样,我和我最敬仰的‘大哥’的关系也越离越远了。。
甚至到了后期我们失去了联络。。。
这一点实在让我很不开心,因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可说是改变了我人生,思想,命运最多的人

今年的1月18日,
是我的生日,那天戏剧演出中,我听说他有赖来,我不知为何不敢去见他,另外一个好朋友给了我鼓励后,我和他见面了,意想不到他的第一句竟是:你的手怎样了?
(在这的几个月前我车祸了,手腕的痛楚让我完全不能跳霹雳舞了)
不知道他怎么知道了我的状况,后来听他女友说他一直以来都有留意我的状况。。。
就在这时,他让我决定重新跳回舞的决定。。。


3月20号终于过了,我休息了两天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寻回我舞蹈的梦,就在这时我发现到,我的手依然不让我继续。。就在这是我想到了我跳过的一支舞。。NO AIR...我想到了她,我决定去学new school hip hop。。。
就这样我去了new world park 学,起初是一个人,过后我约了大家和她们,这两次真的玩得很开心,因为这样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都会相约出来看戏,跳舞了,这成了大家每一个星期所期待的一天,嘻嘻。。


我很感谢他,让我重拾会舞蹈的热忱,和对我的关心。。。
我也很开心,她让我找对舞蹈的新尝试,也让我拥有了延续的支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