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拉曼09迎新周之8天战!!SBS万岁!

一个马不停蹄的一连串活动后我终于有时间和心情来update自己的部落了。。

在拉曼里也过了一年,但就在一年后的今天我才开始觉得对拉曼有了归属感。。这一份突来的归属感也是因为在这假期里我参与了拉曼年度最大的盛事,orientation week...在那里的确是在这几年里在最短时间学到最多东西的一个星期。。。


一年前我的orientation week是SBS团-the hulk组的。。那一年玩得很快乐,并在最后的variety show里拿下冠军而因此开始在TARC里慢慢红了起来。。。
一年之后我给与自己一个挑战就是要卫冕我variety show的冠军以外还拿下最佳student leader。。因此报名了student learder。。

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后,抛下了所有其他的负担全力冲刺在这8天的战役里。。
前3天,并不是真正的战争而是training camp。。在这三天我和alan,kelvin,mango等‘重量级’的强手同组,不必多说我们这一组也很策略的胜出,我排的戏‘hospital insident’也不必质疑拿到最佳表演。。
三天后traning camp 也随着而结束,但这一个结束却意味着战火即将一触及发!!

我很幸运的被派到了和去年同团-SBS!而几个死党都和我同团,只差光良。。
而大家的‘厚爱’捧我当上了SBS大团的总司令!这一刻的确兴奋也很压力,因为这一个领袖的这位非同小可,是关系了这年度大战的存活,战绩将会‘被记载为历史’的一战。。

一切筹备就绪战争要开始了,对方的首领也就是和我同traning camp 的ALAN!!如TARC的40年的传统战前礼仪,两大团各筹备了3支KING FLAG王旗与各队小旗,我手握SBS的火红王旗与手握SOT黑色王旗的ALAN握握手,此刻形成了强烈的一幅画-全student leader最矮的总队长(160cm)VS全student leader最高的总队长(187cm)握手。。

战火燃烧的第一天,并没有很大的火药味,我们带领新生们环游学院后回班ice breaking。。这天新生们依然很生疏与害羞。。在DK里叫了他们23个作战口号后,在foyer第一次交锋,展开口号战!第一天的的口号战中我们SBS已先前准备功课充足旗开得胜,拿下comitty的第一影响!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danzity舞团来为我们做早操,由于我与那舞团熟悉也被邀请一同跳,教导上千的新生!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第一次当上千人的老师。。在这之后大家被召集在foyer等待telematch的到来,就在这时SOT也展开了他们的攻势压下了我们,这一战我们的的确确的输了!!充实心情面对telematch,这时也因为游戏系统上的问题搞得SBS团糊糊涂涂的打这场战!游戏完后的召集口号战更因为太慢召集完而输得像狗这样!此后更收到消息我们输了telematch!
这一天我们输惨了,晚上的review meeting说有人更是非常不忿!不公平的事件接二连三地公布出来,我的assistant大小粒也找到‘小人’的陷害,被comity 判下不能再碰我们这一组(因为他是门有参加traning camp),大小粒受到消息后我们马上感受到他的失望,这失望是我们死党都没看过的,一个重来不会伤心的开心果,彻底失望了,会这么伤是因为这一个‘杀手就是我们的家族里的人!!!!套上那‘杀手’自己还在msn上写人心难测,没错,这的确人心难测!!!!你这行为的却让我们看穿了你自己!我们这一党与所有SBS都对你彻底改观!你惭愧吗?!也因为这样我们的士气顶上了顶点,势必在隔天的战役里一报雪耻!!!!!

到了第三天我们的所进行的variety show我们SBS组以不服输的士气交出不敢说高水准,但却比往年强很多的题材与表演精挑细选出了7组来等待最后一天的variety show决赛,此后的在treasure hunt前的口号战也狂轰了对手一击!treasure hunt的里我们SBS团也团结一致使出各种策略,一所有SBS小组都是同组的策略,互相暗示tresure 在那里和各游戏的答案与攻略,更聪明选择稳赢游戏来赚取分数!!不必多说这一场treasure hunt得到胜利之神的眷顾!这一天。。。全胜!!!!

第4天战争接近了尾声。。这一天是sport与society introduction!虽然前天拿下了不赖的成绩,但我们SBS团是不会有任何松懈的时刻的,攻略与新口号依然是不断更新!今天我们的走策略是人才替换。。首先在所有5项运动项目里的初赛观察一些优秀的人才但却没晋级的偷龙转凤换到晋级的队中,当然这说为的奸计,已经是公开的了,大家都用,重点是在哪方比较厉害偷龙转凤!最后~气势如虹的我们又在拿下了篮球,排球,拔河冠军!!!
此后。。便是团体介绍,而我当然有表演啦,我们代表了音乐学会交出了一支舞蹈poker face与歌唱-草戒指。这一场虽然不是我们满意地舞蹈,但却是回响最高的表演!在出场前的一刻,也因为我是SBS的团长,DORAEMON~DORAEMON~DORAEMON~的欢呼叫声不断地从上千的观众里涌出!WAHAHA,没办法我在TARC已经数一数二的大红人了(开玩笑啦),当然我们其他的舞蹈员也有他们的粉丝啦~这一天我们SBS的成绩打下了一定的根基,差不多十拿九稳了。。

战火延续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显得紧张与沉默了,紧张是因为关键的variety show 即将决定胜负,沉默是因为这一天后student leader 的头衔与责任也即将脱下,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岗位了。。这一场表演战,基本上我也对自己的组非常有自信。。这一场表演,也是我最得意的创作,剧名‘ACTION!!’。。。表演开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多组都对表演不大了解,SBS派出的表演经过多方面的调整后,果然是没得fight的。。而我组的戏也被安排到最后一组当压轴好戏(位子是comity安排的,之前他们看过一点我的戏了)那一场戏我并没夸大,大家都很喜欢~完全high在戏的气氛里面!被大多我们的老鸟誉为TARC 有史以来迎新周最high的演出~(骄傲了一点,如有冒犯,不要生气,给我SS以下),处此之外,也有另一队冠军,是一部动物片,这部戏的概念和concept很不好意思地,也是我策划地,wahahahaha...

到了最后,当然是成绩公布的最紧张时刻了。。。
辛苦了这么多天,这果然是没有白费的!!!!
我团SBS果然不负众望拿下全场总冠军!!
variety show 打包了前三名。其实前五名都能。
telematch没记错拿下第一于第三名
treasure hunt 拿下第一和第二
sport拿下篮球,排球,拔河冠军!!


而SOT拿了 telematch第二名
tresure hunt 第三名
best team & leader(ALAN)
best name tag

啊。。终于结束了。。。这八天的奋战,总告一段落。。这会是我十大一生难忘的回忆之一,感谢大家给与我的回忆,感谢SBS的所有成员,我的‘恩师’婉君。。是你提拔我,不断给我backup的。。还有kelvin。你是我们最伟大的幕后军师!没有你的建议我们根本行不了。。还有帮我带队的大小利,虽然你被‘杀手’杀了,但你永远是SBS的灵魂之一。。

最后拿下这等成绩并没有我要的best leader,但得到的,的的却确远远超出了原本的意义。。SBS永远是最团结的!!!

后记:to those ppl who said SBS not so gd as everybody saw!!!!
1。看到了吧~团结的奖我们都拿了,这才叫团结!
2。我们赢的不只是奖,更是奋斗的回忆,坚持的毅力,与无限的创意!!!!
3。我们有teamwork,有frienship所以我们成功了~(teamwork就是胜利,没teamwork就。。。继续努力咯~)
4。所谓的好胜心,就是为求把每样事情做得最好,我们的确好胜心,因为我们用心!!
5。aiyar,有人说SBS和SOT本来就是一家人,的确没错,但是有些人却戳自家人的背哦~。。。SBS和SOT真的一体吗?我为此而哀悼1分钟
6。自己的组每拿任何东西却说人吗?好酸的葡萄~
7SBS其实不错?SBS本来就很好。。SOT其实也很好,只是就被1个给坏掉了!
8。玩game是骂人?哈哈。。那么有些人在看到ahKEN(某队队长)是人家好心和你打招呼,还差点要无事找事吵?不过有道歉?ok lor。。我们也sori啦!

后记结论:一颗坏苹果如果放在一览好苹果中,好的苹果也会被诬赖为坏苹果。。
     一个人,一件事情,一堆话是会使一团人遭殃与污水之中!
     这只是一场游戏,我们都是以一起去玩的,如果玩到‘六亲不认’那么你的确。。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了什么事一定会有人在看的。。。
     是人都可以做错,但做错后就是要接受人家的惩罚。。
     错后的道歉,并不能代表一些什么,毕竟已经有受害者了。
     当然,接受完惩罚后,就会被原谅,但原谅后,会有所改变吗?就要看自身了




1 comment:

  1. 所谓的好胜心,就是为求把每样事情做得最好,我们的确好胜心,因为我们用心!!。。(原来你也有好胜心。。我记得你说过不要像第六,七届这样好、胜心。。。哇卡卡) + OIL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