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入侵!

早在两个星期前。。你又入侵了我的生活!!
没有预感,没有做好心里准备。。
你又回到了我的身上。。
。。。
。。。
。。。
好怀念你当年带着我走过美好回忆的时光。
好怀念你见证我的努力。。
好怀念你给与我一切的机会。。
。。。
。。。
。。。
曾经,我忽略了你
曾经,我并没有好好认识你
曾经,我遗失了对你的热诚


现在,我后悔了
。。。。但。。。。
如今你回来了,我非常高兴,你的出现再次点燃了我的心!
可能我已经在以往浪费了很多时间,他人也攀上很远!
但,这次我玩真的了!!
这一次我真的要好好认识你了!!
对你也会越久越爱!!

你回来了,我也回来了! 热烈欢迎!!!
我的舞蹈热诚!!!!

hahahahaha.....别误会。。。只是。。我回来了

1 comment:

  1. wauuu congrats bro!!
    Hope u'll be even awesome than da past of u!
    Always support u from ForlornBr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