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卸下武装后。。。



卸下了student leader的两个星期后。。回忆依然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orientation week的日子,的确的确是让这几年里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这8天的奋战,从training camp里的邂逅,直到orientation week里的奋斗,
每一刻,每一刻都是这么的充实。。
固然当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大家真的让我感觉到手牵着手,突破难关。。。
汗水与泪水的流逝,见证了我们团结的心。。
茫茫人海的拉曼学院中,因为迎新周,迎来了了拉曼里最活跃,最热情的英雄豪杰齐来参与,的确的确是最有意义的活动。。
这活动中让我解开了一直以来所结不开的困惑。。student leader里的每一位都是敢作敢当,搭肩拍胸膛的领袖!我在大家之中否定了私心的存在!
在这里我仿佛找到了同类,大家都是大情大性的一群,喜欢就笑,愤怒就骂,兄弟有难就帮,敢尝试,敢表演,不会在乎人家的眼光!只对自己与自己人有所交待!

。。
。。
。。
消化了8天的经验,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绪,我发现了三个熟悉既在我内心里消失了很久的脸孔。。勇气,自信心,及大情大性的自己!

勇气的出现是在6年童军生涯里用于尝试茗芽,而他的消失是在戏剧学习路程中看到了自私自利,与轻易放弃的一面。。。

自信心的产生是因从小的人际关系及搞笑天分里出现,而消失却是自己也觉得可笑的悲惨感情回忆所熄灭。。。

大情大性呢,更是从小到大,以及血统的印象所拥有的,而它的遗失是因为自己渐渐长大,周遭的人,事,物而潜意识的隐藏了起来。。

如今,勇于尝试与付出后达到的成果,让我找到了自己的勇气,人缘的急速上升让我找回自信,认识了自己的‘同类’让我能在大家之中大情大性,大巅大疯!!!


8天旅程,固然超累,但却在回忆的书里有写下了精彩的一页,
哇,好爽,好爽。。。
接下来又是时候迎接未来了。
但。。。连续了2个月的连续熬夜及戏剧,学会,学院活动,真的累坏了,累到娱乐也不想了。。在这之前让我自己好好休息吧。。

I WILL BE B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